北辰(看文前请先看置顶版

本人不知名清水写手一枚,脾气不好,不喜勿入,误入请划走或屏蔽,创作不易,别免费吃饭还来指点江山,你好我好大家好❤️

【舟渡】 我爱你.

@谣谣 是答应给谣谣《暗恋了十年的对象》的后续《再见》的后续[捂脸]

是磨了一下午快秃了的结果,希望谣谣喜欢[啊羞涩>_<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二位去哪?”

“去医院。”

骆闻舟把费渡轻轻扶到后座,随后自己也坐了进去,把晕晕乎乎合着眼直往下倒的费渡揽过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。

司机从后视镜里看见费渡鬼似的苍白脸色,问道:“呦,您朋友这是怎么了?…是您朋友吧?”

骆闻舟张了张嘴,一时没接上话,被搂在怀里的费渡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,楞楞地半晌才缓缓眨一下,活像是等待审判的犯人,等着法官给自己下最后的裁决。

“啊…我是他…”

“他是我哥。”

骆闻舟怔忡片刻倏地低下头,费渡已经重新把眼睛闭上。

他还是没等骆闻舟开口。

他实在不敢等下去了,他害怕骆闻舟会说出什么让他承受不住的身份,无论是能让现在的他痛彻心扉的“爱人”,还是一句轻飘飘的“朋友”。

所以他迫不及待地开口了,他打断了骆闻舟,他把他们的关系定位在一个半亲不疏的位置,也不管这个称呼会不会把两个人心里的伤口再度划得鲜血淋漓。

司机干笑了两声,“啊,您别怪罪哈,…我不是…”

“没关系,您开车吧。”骆闻舟摇摇头,晃散了若有若无的一声叹息。

医院。

骆闻舟看了眼病床上似乎已经睡熟的人,睡梦中的人眉头还微微蹙着,显然睡得很不安稳。

骆闻舟轻轻摩挲着费渡冰凉的指尖,距离上次相见费渡似乎更憔悴了些,不知道这个最擅长折腾自己的人又做了什么把自己糟蹋成这样。

骆闻舟本想把费渡送来就离开,但看了看病床上睡得无知无觉的人,估计点滴打完了他都没法叫人,索性就多待一会。

点滴打得很慢,据大夫说,这人至少有两天没吃什么东西了,刚还喝了那么多酒,药输得太快身体受不了。

如果费渡现在不是惨兮兮地躺在这,骆闻舟真想拽着他的领子点着脑门把他数落一顿,当初说分手的时候说走就走不是洒脱得很吗,现在却一副没了他就活不了的样子。

是哪个小王八蛋说没了谁不是一样的活的?

你就给我活成这副鬼样子!

骆闻舟越想越心疼,越想越生气,收回握着费渡指尖的手,站起来走了出去。没发现他松开手后费渡好不容易松开的眉头又皱起来,指尖刚被捂出来的温度逃似的流逝,眨眼间干干净净一丝不剩。

…其实他就是出去给费渡买碗粥。

然而骆闻舟没想到的是,他前脚刚踏出病房,费渡后脚就睁开了眼睛,随手拔了手上的针,不顾手上尖锐的刺痛追了出去。

才走没两步费渡就觉得一阵阵晕眩袭来,忍不住踉跄了两步,等他走到病房门口的时候骆闻舟已经拐过弯,只剩下一个背影。

费渡从怀里摸出挂着两个戒指的项链,寻求慰藉似的攥在手心,迷迷糊糊地扶着医院充满消毒水味的冰冷的墙朝门外走。

走到医院门口的时候他冷汗出了一身,外面的风还没停,乍然挟着冷气刮在身上,费渡不禁狠狠一抖,倚着门口的柱子咳嗽起来。

骆闻舟拎着碗粥回来的时候正撞上这么一幕。

费渡就穿着一件衬衫,几乎全被冷汗浸透,手背上青了好大一片,一道血迹蜿蜒其上,整个人风中落叶似的摇摇欲坠,靠着比他还粗两圈的柱子咳得撕心裂肺。

“费渡!”骆闻舟三两步跑到他身侧,把外套一脱披在他身上,“怎么了?手怎么回事?不好好输液你出来干什么!”

费渡听到他的声音抬头去看,骆闻舟焦急的神色明晃晃地溢了满眼,手里的粥昭示着他刚刚去干了什么。

“怎么了,说句话费渡,跟我说句话。”

费渡低下头,一瞬间心口忽然翻涌起来的酸涩直冲得他眼角发热。

“哥……”许是刚才咳得太厉害,咳得胃里翻腾,一抽一抽地疼,话没说完费渡就推开骆闻舟扭过头吐了。

吐得泪眼朦胧的费总还有心情遐想,觉得自己长这么大,少有的几次狼狈模样全让骆闻舟赶上了。

骆闻舟皱着眉,轻轻在他背上拍了拍。

他不过出去这么一小会,这人就把自己折腾成这样。

骆闻舟一言不发地站在旁边,等费渡缓过点劲儿来就把粥往他手里一塞,一手搂他肩背,一手探他膝弯,轻轻松松把人给抱了起来往医院里走。

“我说过,我不喜欢你这么折腾自己。”骆闻舟扫了一眼费渡拎着粥的手上一大片淤青。

费渡头靠在他怀里没说什么。

骆闻舟放慢脚步,低头把视线对上费渡的眼睛,“费渡,我曾经问过你这句话,我现在再问你一遍,你想好了回答我。”

“你喜不喜欢我。”

费渡的眼神僵住了,嘴唇动了动没出声,骆闻舟也不急,静静等他开口,半晌费渡咳得嘶哑的声音轻轻的从怀里传来。

“我还是那个答案,我不喜欢你。闻舟。”

骆闻舟默了默,移开视线扬起头,深吸一口气继续往前走。却在下一刻倏地站住了脚,睁大眼睛定在原地。

费渡将垂在身侧的手缓缓搂住骆闻舟的脖子,缓缓地一字一顿道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3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